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不想待在家裡

 

縱使口袋已經沒有錢

 

還是想要出去晃一晃

 

這樣下禮拜我就會甘願乖乖上班

 

哈哈

 

所以我上網晃了一下

 

發現20號倉庫

 

感覺好像不錯

 

直接騎車去

 

 

有些人有些女生 都玩單眼耶

 

真佩服

 

今天的光好大好漂亮

 

我快要張不開眼睛

 

哈哈

 

但是展覽好像不多

 

走了一排 倉庫都關的

 

人也不多 稀稀疏疏的

 

發現我拍照的視窗取景好小

 

我也想要換相機(雖然去年底才買的

 

總覺得不滿足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r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